close
好男人 笨女人 第九章 激情過後 第九章  激情過後 天大亮了, 草莓就一件白T,趴在雪白的床單上,勉力的想醒來,奈何一個頭就像被灌上了水泥似的抬都抬不了, 二哥呢? 那來的香味? 一身雪白的二哥和一桌的早午餐不知盯了草莓多久了! 二哥一手肘著餐桌, 頂著下巴, 另一手正在敲著桌面,會不會耐心快用完了?至少草莓那一點點勉強擠出來的意識是這樣的感覺, 她真的很想爬起來,可是,今天終於知道了“爛醉如泥”的意思, 全身活像乾掉的水泥根本不聽腦袋使喚!  二哥走過來了,連他那個修長的身影和輕盈的腳步聲都喚不動草莓了! 二哥沿著床邊蹲了下來,左手裡是個長杯子,右手正在草莓的腦袋上,「先把這個喝下去!醒酒的,票貼這是我獨門配方,一會兒頭就不痛了!」「二哥,現在幾點了?」草莓硬是擠出了幾個字。「快中午了!」「啊!我遲到了!我遲到了!」草莓一聽到快中午了一下子醒了大半,只見二哥在旁邊大笑邊搖頭「看不出來你對工作還有點責任感, 我的補習班學費沒白交了,今天禮拜六,不、用、上、班!」二哥邊說邊抓著草莓那一頭原本就亂的頭髮,草莓坐了起來,搶過那個長杯子一飲而盡,「別嗆到了!沒看妳這麼沒頭神的人,萬一是毒藥怎麼辦?」草莓瞪大了眼睛「毒藥? 如果是你給的,那就喝啊!」二哥心裡頭對她的癡有點兒心酸,搖搖頭收起杯子「妳醉的太厲害了,沒看過啤酒可以把人醉成這樣的」坐到餐桌上,草莓這才發現這房間居然有張白色餐桌, 小小的勉強供長灘島兩個人坐, 這會兒可是一桌子菜, 二哥真是特立獨行,什麼都跟人家不一樣,也是,不然草莓怎麼會為了他這麼地神魂巔倒。    草莓抓了抓一頭亂髮,發現身上穿的居然是二哥的大T-shirt,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麼狀況?除了他柔軟的唇和大手擁抱,母親節要回他家, 她好像沒記得幾件事了。 甚至這衣服怎麼穿上身的,聞聞身上的香味,草莓開始胡思亂想,如果真的發生了什麼自己卻完全不記得,那豈不是天大的笑話?反過來的話,那就更丟臉了,因為身上除了這件白T什麼也沒有穿,這下子越清醒臉越紅,草莓就這樣“釘”在這張大床上不敢動了。   二哥似乎還在等草莓清醒「對不起!」草莓還在“昏迷”狀態,「啊?」「我第一次碰到有人連啤酒都能吳哥窟喝醉」「等等,你是說你一晚都很清醒?那…」草莓看看身上的衣服就是不知道怎麼啟齒。「妳…真的醉到連怎麼進浴室洗澡都不記得了?」草莓抓著頭猛搖 「不然妳以為我會讓妳上我的床?」「啊?」這個字大概是草莓這兩天說最多次的字眼了!二哥擺出他最常見的動作半斜著身體擺長了他的左手頂著桌角,右手則指向草莓「小姐,妳…是第一個上我的床的女人﹔也是第一個穿我的衣服的女人,昨天我可是押著妳進浴室的,再怎樣是我請妳來的,不能讓妳睡地板。」草莓懶懶散散的動了身子,抓住衣擺以防曝光卻露出了大片肩膀,模樣頂尷尬的。 光著腳的草莓就這付德性想進浴室卻被二哥一把抱過來,「怎麼了?不高興了?不是說了對不起了嗎?」「我沒有!」「嘴又帛琉嘟起來了還說沒有!」護的了屁股卻顧不了胸,跟前天大方獻身的模樣實在有天壤之別,到底草莓心裡有什麼說不出的疑問?   「好了!妳進浴室我去熱菜,炒蛋、肉排、麵包、妳喝果汁我喝咖啡,這樣夠嗎?」草莓終於笑了,「都是你作的?」「當然啊,妳忘了?我只寵我的女人,何況是上過我床的女人」二哥在草莓肩上做了個甜蜜的記號,於是草莓又敗在二哥那無敵的笑容了,至於她的疑問,只好先藏起來了。就在她盥洗的同時,那個好死不死的“美國”電話又來了,二哥接了到客廳講,今天是週末,草莓不再相信是什麼公事了,突然間她決定要乖乖去上課了,這種被蒙在鼓裡的感覺一點都不好,如果是情敵也該讓她知道是何方神聖。二哥又越講越大聲了, 不禮服管是誰,草莓一定是已經成為她的威脅了。   出來的時候二哥已經在吃了「我餓壞了,不等妳了,來試試我的手藝吧,看合不合,不夠我可以再做」「二哥,妳為什麼對我那麼好?」「妳…忘了我昨天說的話了?」草莓搖搖頭,二哥猶豫了一下子「那就算了,快吃吧!公司有事要我進去一下,剛剛那電話妳聽到的」「喔!」   下午草莓不想回家,約了May出來逛街,May一聽到她昨晚在二哥家過夜,差點沒驚聲尖叫,「真有妳的,恭喜妳了!」只見草莓一張臉都快打結了,「那裡不對?」「昨晚我喝醉了睡在他的床上也穿了他的衣服,可是…」「這不是達成妳的願望了,妳幹嘛一個臉?」「叫我怎麼講啦!」「妳試試看啊,不說我怎麼知道!」 「我越來西裝外套越不了解他了,他讓我覺得昨天跟他在一起,可是明明沒有,我不懂」 「妳不是喝醉了妳怎麼知道?」「我…我沒糊塗到那個地步好不好,我還是…唉!」「妳是說妳還是…」May張大嘴指著草莓,「該死的! 妳也不說清楚害我出了那麼多颼主意,真是缺德,等等,妳的意思是說他連兩個晚上跟妳在一起卻都沒有碰妳?這下可好!」「現在妳知道了,妳怎麼說?而且那個神秘電話又來了,我不懂她好像知道我們的一舉一動,不然怎麼可能兩次都碰上?」「草莓,我看妳要有心理準備了」「準備什麼?」「我想最大的可能就是他跟女朋友在鬧彆扭,拿妳來刺激她的」「我不相信,半年了,我不相信他對我那麼好只是為了刺激另外一個人,我不相信!」「難道是寡人有疾?不是ARMANI不想只是辦不到?」「就算真是這樣我也不願意放棄, 妳知道嗎?他為我做了一桌早餐,我不可能找到更好的男人了」May往後頭一靠「我真是服了妳了!看妳像個情場老鳥,原來是個傻妹,妳這二哥真是禍害一個!」「不要這樣說他啦!是我自己愛的」「愛情這東西是兩個銅板,他不招惹妳,妳會死去活來?我不贊成妳這麼死心眼,等去過他家再說吧!」草莓點點頭。   隔日的同學會草莓絕口不提自己的疑問,下意識裡她已經死心踏地的不想離開二哥了。今天得去載兩個同學和其中一位同學的未婚夫,算是陌生人,草莓遠遠的看到他在抽煙,心裡開始犯嘀咕,這下該怎辦?直說吧,不在別人的車上抽煙是基本禮貌,誰知道進了車以後, 那位 先生開始叨念為何不能G2000抽煙,說是他煙癮很大,這一小時的車程他熬不下去。 看著二哥的臉色越來越難看,草莓一直正襟危坐的在“盯”著 那位 先生,慘劇還是發生了!剛才離開休息站,大夥才剛上車, 那位先生居然點起煙了,直說他煙癮犯了,讓抽一根沒什嘛大不了,草莓因為不想見二哥發脾氣,急著想解決,半開玩笑的要他熄煙,沒想到這位老兄居然把煙頭對著車頂,大聲嚷嚷說 「BMW有什麼了不起? 還不就是台車嘛,來,讓它習慣一下我的煙味就好了!」當下二哥終於開口了 「先生,這是我的車,我對煙味過敏,麻煩你馬上熄煙!」草莓也開口了 「拜託你一下嘛!我們有不吸二手煙的權利」沒想到這位不識 相的 先生居然出言不遜,「一點煙味有什麼了不起, 又不是GAY西服,幹嘛這麼娘!」草莓真的生氣了連名帶姓的罵起人了「你這樣不覺得有辱斯文嗎?」「有辱斯文?總比妳賴個有錢的娘胚好!」此話一出只發現二哥突然加速前進,嚇的所有人前仰後翻的,然後二哥緊急煞車在一個交流道出口。 當然,就是請人下車了。 那位有辱斯文的人和他的未婚妻一起下了車。當然,這個同學會也就泡湯了!    稍晚,在回程的路上兩個人都不太講話,「草莓,很對不起!毀了妳的同學會,我想我脾氣真的太大了」「誰叫他不懂的尊重別人,不能怪你,要不是你已經請他下車,我真想揍他一拳」「因為他說我娘?」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71teov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