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油桐花獨處的中午 好久不見了 我可愛的火車 因為桐花 我忽略了火車頭 趁著天氣好 拍了桐花 卻無法分身去守 房屋買賣鐵道 要洗衣服 曬被子 還要外出拍照 好忙喔 售屋網 老爺都不知道 我這麼忙耶 桐花的美 我們都見到了 當你蹲下來 室內設計 會看見更多不一樣的視野 一朵朵像是微笑的臉 讓人也近乎貼著泥土 與它一同微笑著 東森房屋 來到落花處 一個玩偶的陪襯 讓我在拍桐花時 多了童趣 一個人靜靜的拍 剎那間 時間彷彿是暫?襯衫惜?
只有快門聲 只有桐花陪伴著我 一朵朵隨風落下 卻也一朵朵的慢慢凋零 花落時 多少也會不捨 一旦落土的美麗 面膜花瓣 不再美麗 不會再向著陽光 隨著風吹 隨著雨落 花開最燦爛時 竟是花落時 輕輕拾起 白色桐花 紅色花蕊 藏著不捨 花瓣一片 租屋片 卻留不住永恆 寂寞徒留土裡 我在桐花樹下 看見飄零的美麗與遺憾 當陽光灑在濕土上 桐花彷彿依舊傲氣的閃閃發光  拍桐花 除了想拍出花海的 澎湖民宿場景之外 其實 近拍細拍桐花花心也是很美的 還有要注意防蚊ㄛ 山林間 黑蚊子挺多的 咚! 一朵油桐花 掉落在我的帽子上 摸摸它 拍下它 隨著拍照的樂趣 體驗?酒店兼職韟h快樂的情緒 一朵油桐花 一張照片 都是我在今年看見最美的五月雪 當桐花飄飄而落  潔白的花瓣 浸濕在泥土上 卻道盡了遺憾之美  美麗 不會再回來 還有很多桐花。。。。。。 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71teov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