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商你恨自己笨嗎 快睡覺去你想智商二百嗎 躁鬱症快發作吧台灣小孩睡眠不足 以致變笨了 真的 專家說的可是我隨便找一個例子 就可以推翻那些理論------我他說十二歲以前才有效 所以我的例子失敗設計裝潢無效早年 我們那個時代的小孩 睡眠都很夠 因為沒有其他娛樂那年代 我們功課壓力不大 一般想法是 考不上就去作工而要唸的書也不多 像考初中 只考兩科 國語數學至於 娛樂 大概都是室外的 在大自然禮服中找樂趣 所以晚上也沒什麼可玩的 家裡除了收音機 根本沒什麼電視 只好早早去睡 睡覺還可以省一些電費所以 我們之前的人應該比較聰明了現在小孩 要什麼有什麼 吃喝玩樂 樣樣不缺 偏偏就缺了睡租辦公室眠 居然最不費事 最不花錢的需求卻被忽略了可是這應該只是都市裡的  鄉野小孩應該還是睡夠多吧那....將來有一天 要保障的名額會不會變成"都市住民"?很多家長來學校抱怨 說他家小孩玩酒店經紀電動 都不知玩到幾點 整天抱著電視我仔細觀察過 他們言下之意 炫燿多於擔心好笑 ! 不要他看電視 就把插頭拔掉 難嗎? 不要他上網 就停掉網路 做不到嗎?也許真的難 因為那樣他們就無法顯示自己孩裝潢子"會電腦"家裡單純些 孩子就比較沒雜念 可以較專心於該做的事多睡一點可以聰明 我想法是 因為睡夠了 身體好 精神容易集中當然效果就比較好所以 即使 你已超過十二歲 我建議你還是要注意房屋買賣睡眠晚上十點到兩點間 人體最需要休息 盡量配合 熬夜很傷身的 熬夜作沒意義的事更傷各位大學生們 年輕的一群 要注意養足夠健康 才能拼事業 這不是口號可是我都睡得很多 每天九點已經算是深夜了太平洋房屋 早上六點起來 還是笨笨的 至於躁鬱症可以變聰明 也是很神奇是不是發病時 躁鬱嘛  動作比較快  連思想都快起來了 精采的想法不斷出現 因為時間的縮短 所以顯得一直有精采的表現 保濕面膜看起來就聰明了?如果你想增加智商 我想是訓練自己動作快一點平日多作 多訓練 熟能生巧 靈活萬變 聰明乍現不然 恐怕只有我之前那個躁鬱症的班長 才享有特權那不是便宜他了 而我 已經沒有機會了 買屋只好繼續笨到底  笨到死反正笨死的人也不是只有我一個 安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seo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71teov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